close

DSC00300.JPG

DSC00302.JPG

DSC00306.JPG

DSC00307.JPG

DSC00308.JPG

DSC00311.JPG

DSC00312.JPG

DSC00315.JPG

DSC00317.JPG

我輩在學生時代大概都在泡沫紅茶店喝過茶,有時一群閨蜜約在店裡碰面聊天,沒吃飯的同學可以點簡餐甚至小火鍋,嘴饞時還有滷味炸物,真要有毅力減肥的點一杯無糖茶也能一起坐完兩小時空堂,一個很輕鬆的所在,現在台北以這個型態經營的茶店已經寥寥無幾,其實也有朋友懷念它,覺得咖啡店大多都只有蛋糕甜點,還是茶店選擇多!

路易莎本業是咖啡,但也開始經營茶飲市場,玖仰這個品牌在觀光熱點淡水捷運站有一個點,但是受限於空間,沒有像這次的剛開幕的信義永康店這麼完整的呈現,因為一樓像是個手搖杯外帶店,還可以立飲幫手機充電,二樓可是寬闊現代感十足的時髦空間,灰色調的空間搭配最近很流行的藤椅,不覺得清冷反而讓視覺明亮又爽朗!

大家在意的餐點部分,首先在價格上就讓人驚奇,幾乎都非常平價沒有破百,因為鄰近午餐時間,點了幾道鹹食試試,各半份的滷味拼盤水準一般,覺得應該可以更美味,茶泡飯可以把各式茶湯改為大骨湯頭,讓小兒也能開開心心吃這點非常貼心啊,最好吃的是雞絲麵,還非常專業的蓋上蓋子“悶”,眾所周知這雞絲麵就是傳統泡麵的一種,加入湯頭後就是要保持熱度稍悶一下讓麵軟會更好吃的!鹹食之外也有很多甜點可選,不過茶飲店的重點還是在茶的風味如何,價格就是一般手搖杯的售價,入門款各式純茶35元起真的很親民了,想喝無糖茶工作人員推薦了果韻凍頂,很久沒有冰飲純茶(都喝冰美式這樣.....),果然挺不錯的耶,除了珍珠,玖仰的濃口焦糖布丁飲品也是主打款,好奇點了濃口布丁鮮奶加珍珠,其實很好喝,但是非常非常螞蟻人屬性,建議大家若非全糖人不要布丁跟珍珠都加啊!哈哈哈!

少了觀光客有些寂寥的永康街,有了新品牌的進駐應該會多一些人氣,新茶飲大家會想試試嗎?

玖仰茶食文化 信義永康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292.JPG

DSC00294.JPG

DSC00298.JPG

DSC0032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