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2.JPG

DSC01293.JPG

DSC01294.JPG

DSC01300.JPG

DSC01303.JPG

DSC01306.JPG

DSC01311.JPG

DSC01313.JPG

DSC01315.JPG

DSC01318.JPG

DSC01332.JPG

DSC01336.JPG

DSC01340.JPG

當這家日式風味濃厚的蔦燒出現在竹圍娘家附近的巷弄裡,一開始還以為是家定食或是拉麵店,因為這一帶好吃的小店不少,附近以大型住宅社區為主生活氣息比較濃,大部分餐飲都是便當、麵食或是小吃,可以小酌的選項多是台式熱炒店,還沒有這麼專業的居酒屋呢!
 
後來才聽說這家蔦燒有好幾家分店,都在淡水北投一帶,生意都很好常常得排隊,儼然是家在地口耳相傳的名店了!
 
說是居酒屋,其實入夜營業時間一到也有不少家庭客單純就是來吃晚餐的,只是店內座位不多,假日太晚訂位會撲空,菜單不複雜,還是以燒烤串燒為主,推薦雞肉類是他們的強項(可能店名就暗示大家了?),火候控制得剛好,一份兩串吃起來很涮嘴,選平常喜歡的口味點都不出錯,烤透抽、烤鮭魚肚我也很喜歡,生魚片或是炒烏龍就覺得沒有那麼出色,感覺還是燒烤類是主打啊!
 
另外畢竟是居酒屋,菜色主要是讓客人下酒,調味會比較偏重口一點,配上任何「飲料」比較剛好,大家記得搭捷運來,就可以放心喝一杯了!下次要是往淡水、北海岸一遊,回程可以來居酒屋續攤!
 
蔦燒日式居酒屋竹圍店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45巷3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320.JPG

DSC01322.JPG

DSC0132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