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07.jpg

DSC06821.jpg

DSC06808.jpg

 

DSC06813.jpg

DSC06815.jpg

DSC06818.jpg

DSC06821.jpg

喜歡吃麵食嗎?這家在松山區的新娘子小吃乾麵選擇好豐富,各式小菜也讓人垂涎,湯品裡的酸菜肚片湯更是必須手比愛心推薦,滿滿的肚片只賣50元!?我都懷疑這品項的訂價是不是一直忘了“調整”!😆
 
台北的眷村小吃美食比起南部好像比較少一些?很多眷村風味餐廳都會特別標明自家是來自哪個眷村,新娘子小吃是大安區的空軍建華新村,這個目前已經拆除的眷村原址就是現在的大安森林公園喔!
 
南京東路五段轉進寶清街就能看到這一家掛著國旗的眷村風麵店,店內點綴了懷舊元素,像是紅木門、老照片與喜慶珠簾,菜單品項融入大江南北的風味,主要還是麵食最豐富,武漢熱乾麵、四川擔擔麵、餃子抄手與味增貢丸湯,全都能點到,中午營業時間十一點開門就陸續有客人來拿外帶,萬一前面點單太滿會需要耐心等待!
 
皮蛋乾麵是滷汁底加上皮蛋,配上店家特製的辣油跟大頭菜朝天椒很過癮,擔擔麵濃郁滋味也很討喜,吃麵之外還要來點小菜, 除了常見的豆干海帶滷蛋之外,店家還有許多特製的涼拌菜,這天點的豆干還有煙燻豆皮都好吃,隔兩桌是幾位長輩阿姨,滿滿一桌邊吃邊聊好開心,她們從保健品暢聊到附近美食(好想坐過去聽喔) ,再老派一點感覺都要喝兩杯才行了啊哈哈哈!
 
最後推薦喜歡豬肚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一家的酸菜肚片湯,酸甜的酸菜搭配好喝的湯頭加上大量肚片真的太過癮!五十元一碗真的合理嗎?
 
新娘子小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63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823.jpg

DSC06826.jpg

DSC06811.jpg

DSC0682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