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36.jpg

DSC06937.jpg

DSC06938.jpg

DSC06940.jpg

DSC06941.jpg

DSC06943.jpg

可能總是喝咖啡給大家的印象根深蒂固,偶爾改點茶喝大家都覺得有些意外,其實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飲料控,除了喜歡咖啡跟各種茶,仙草茶酸梅湯之類的傳統飲料我也非常愛,沒多久之前還在臉書分享了永樂市場旁的茅根茶大家還有印象嗎?日常喝完上述這些飲料大概就夠滿(飽)足了,沒有辦公室同事一起叫午茶,大家常買的手搖杯我反而比較不熟悉,歡迎推薦好喝飲料給我呀!
 
最早認識這家菊花茶是在安樂市場前,這種老派經營只專營一項商品的店家越來越少,其實專心做好唯一的產品,不也是對自家美味有信心的最佳證明!
 
從小攤搬到市區孝一路還改了店名,照例有些“僅此一家”的故事,不過我也沒細問,因為認得這口專門冰鎮菊花茶的特製冰桶,四周還放了配方食材,裡面藏了店家自製的老冰,用來讓飲料不需要另加冰塊也能透心涼,通常我們會買一杯現場喝再買一瓶帶走,夏天喝太舒服了!這傳統配方甜度大概有個五分到七分糖,如果怕喝太甜的朋友可以回家對點冰塊,也很順口!
 
最底下的兩張照片是2020年5月拍的!
 
五禾菊花茶  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68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63.jpg

DSC0876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