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8.jpg

DSC07109.jpg

DSC07110.jpg

DSC07111.jpg

DSC07112.jpg

DSC07113.jpg

DSC07116.jpg

DSC07117.jpg

DSC07127.jpg

DSC07129.jpg

DSC07101.jpg

DSC07103.jpg

DSC07106.jpg

石門水庫周邊有許多餐廳,像是老牌名物活魚三吃大家可能很熟悉,不過除了中式,西式的咖啡簡餐也不少,很適合半日遊快閃一下!
 
這天的目的地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雖然不是能賞山景水景的景觀餐廳,位在一個花團錦簇的庭園裡,目前正是初夏時節百花爭艷,真的非常浪漫啊!
 
小花園規模不大,但其實藏著好幾家店,庭院也不只是造景,而是可以銷售盆栽的,遇到不認識的美麗花朵還可以詢問一下老闆,有些愛花的客人還會買盆栽回家欣賞!
 
花園盡頭就是藍色大門的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早早抵達老闆正在劈柴燒窯,窯烤的薄片披薩口味不錯,其中“BBQ沙拉”搭配了甜甜沙拉醬小兒喜歡!冰箱裡的瓶裝果汁飲料價格平實口味多,喜歡喝咖啡也可以點一杯招牌熱拿鐵,細緻的彩色拉花跟花園相呼應呢!
 
雖然天氣放晴,當日早前下過一場雨,戶外地面桌椅都有些潮濕,不然天氣好的時候還能選在戶外用餐,這個時候可能會覺得更安心!不在鬧區人氣還是挺高,假日到訪還是建議早點到,免得沒位子!對了,仔細看了菜單會發現,這家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是蔬食呦!不吃肉或者吃素的朋友也可以開心用餐!
 
木盒子柴燒窯烤披薩 粉絲專頁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580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131.jpg

DSC07136.jpg

DSC07137.jpg

DSC0714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