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1.jpg

DSC07281.jpg

DSC07282.jpg

DSC07283.jpg

DSC07284.jpg

DSC07285.jpg

DSC07286.jpg

DSC07292.jpg

DSC07293.jpg

DSC07295.jpg

日常只出沒周邊的生活圈,新莊區雖然離家不遠,但不是順路會經過的地區,不過即使大雨滂沱都值得特地造訪的林椐咖啡,隱藏在住宅區內低調但存在感拉滿,是近期很吸睛的新店家!
 
五月底剛開幕那幾日遇上像這兩天一般的大雨,特地來喝咖啡的訪客仍然絡繹不絕,店內空間寬敞,但桌椅擺得並不擁擠,桌距相當大,只是除去吧檯內外的座位,店內就只有六桌左右,而且大部分都是兩人桌,很容易就客滿了呀!
 
天氣涼爽半開放的室內,來杯髒髒咖啡意猶未盡之餘,可以欣賞一下店內簡約風格,戶外還奢侈的擁有一個寬敞的大院子,原生的植栽果樹已經鬱鬱蔥蔥,雨後更有初夏的蓬勃生氣,林椐是一家可以感受天氣與溫度的咖啡店,期待下次到訪是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林椐咖啡 Neighborhood Coffee Studio 粉絲專頁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新生巷5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288.jpg

DSC07289.jpg

DSC07297.jpg

DSC07298.jpg

DSC07299.jpg

DSC07300.jpg

DSC073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