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7.jpg

DSC07718.jpg

DSC07719.jpg

DSC07721.jpg

DSC07722.jpg

DSC07723.jpg

DSC07724.jpg

DSC07725.jpg

DSC07726.jpg

DSC07735.jpg

受邀拜訪位在歷史感濃厚的圓環舊址旁新開店沙加咖啡,店家外表十分低調,光看一樓甚至以為是外帶吧,但內裡卻讓人驚艷,主理人收藏了大量的西式古董家具,從桌椅櫥櫃到餐具皆是老件,投注的心血與預算應該都相當驚人!除了一二樓經營咖啡店,三樓還有一個歐洲沙龍風格的酒吧,四樓是萌寵的窩,我們去看了可愛的貓咪喔!
 
一早七點就開始營業的咖啡店著實少見,店家表示是希望提供給想要舒服喝杯咖啡邊吃早餐的客人不同的選擇,早餐時段點咖啡還有送生吐司的服務(以店家公告為準),非常貼心耶。
 
喜歡奶咖可以試試店家的北海道牛奶拿鐵,香甜口感飽滿厚實,自製的提拉米蘇不甜膩,適合午茶來一份!
 
主理人各種收藏嗜好多元廣泛,也不吝於與客人分享,對西式古董家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細細欣賞,入夜後三樓的酒吧才登場,突然有點想念玩到深夜吃完消夜(早餐?)再回家睡翻天的周末了!😂
 
Shaka coffee 沙加咖啡 IG 台北市南京西路131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11.jpg

DSC07712.jpg

DSC07714.jpg

DSC07737.jpg

DSC07738.jpg

DSC0774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