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82.jpg

DSC07886.jpg

DSC07869.jpg

DSC07870.jpg

DSC07871.jpg

DSC07873.jpg

DSC07876.jpg

美天餐室剛開幕時就小轟動了一陣,雖然常常去中山站雙連站一帶,但好像不在大家會逛到的範圍?沒錯,因為美天位在一條窄巷內,一般車行也不會經過,這次是午前正好在附近,想起這家茶餐廳才就近來午餐!
 
門口就是濃濃的復古茶餐廳氛圍,店家設計非常用心,細節也不馬虎,店內繽紛的磁磚牆、老電視播周星星跟賭聖😆、還有粉紅色調的霓虹店招一樣不少,耳邊則是播放泰國流行歌曲,跟菜色裡的泰菜風味相呼應,真的很可愛!
 
原以為名為茶餐廳只是簡單賣些港味飲料和西多士等點心,但美天是認真可以吃飽的小館子,點單上各式的咖哩、打拋等飯麵與琳瑯滿目的飲品炸物包含了泰、港、韓,品項很吸引人之外味道也還不錯,想吃巧吃飽都能滿足,這附近雖然餐廳很多,要是臨時想不到吃什麼好、想小坐一會兒的時候,這裡是可以再訪的選項!
 
美天餐室 DAY DAY 粉絲專頁 (粉專內有菜單)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84巷6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868.jpg

DSC07874.jpg

DSC0787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