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45.jpg

DSC07962.jpg

DSC07976.jpg

DSC07983.jpg

DSC07990.jpg

DSC07993.jpg

夏至已過,正式迎接酷暑的來到!對於一個一年四季認真在吃冰的人,上天不會忘記派小天使來幫忙降溫,這不馬上收到老網友來訊邀約來吃冰!這麼美妙的事情怎麼能等!表訂下午營業,特別約了透早就來!

COCOBOLO 可可菠蘿花藝主業其實是一家專業的恆星花專門店,就位在信義區北醫商圈的早餐街上,門面低調的風格有點難以一眼得知營業項目,不過恆星花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永生花、不凋花,是可以留存一到三年以上的花禮,越來越多人選為新居、新婚、新職的賀禮,比起鮮花美得久,彷彿更能好好傳遞送禮者的心意啊!店內還能直接預訂各種恆星花禮,地下室是手作教室,可以參加課程帶自己的作品回家喔!

近期開始的夏日冰品季則是剛剛好為了消暑所準備,老闆闆娘伉儷推出的各式刨冰,有融入在地風土的古早味、對故鄉懷念的特色食材、更具備又美又好吃的顏值與內在,加上現在還有試營運六九折!是不是必須試試?!

其中最美的就是“無盡夏繡球花”,以繡球花品種“無盡夏”命名,美美的藍紫色調蝶豆花凍搭配秘制檸檬醬,漂亮又爽口,內裡藏了QQ小驚喜,這天是粉粿,口感很搭!

“豆打毛豆”與“芝豆黑白配”則是兩款能兼具清爽與濃郁風格的兩款冰,“豆打毛豆”是以國產毛豆製成的奶蓋,裡面一樣有QQ小驚喜,吃到身為台中人的闆娘最愛的麻薏口味粉角,“芝豆黑白配”的內裡則是好吃的寒天豆腐!

喜歡氣泡飲可以試試店家特調的紅豔豔紫蘇氣泡飲、抹茶氣泡飲,不另加冰降溫不會太凍,還附上小點心!但是愛吃冰如果當然覺得吃冰更過癮啦啦啦!這個夏天來遇見美麗的恆星花與刨冰吧!

COCOBOLO 可可菠蘿花藝 冰品  官網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8之2號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coboloflower/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T31TGJJragKHEop97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948.jpg

DSC07984.jpg

DSC07992.jpg

DSC07937.jpg

DSC07938.jpg

DSC0793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