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01.jpg

DSC02498.jpg

DSC02499.jpg

DSC02495.jpg

DSC02489.jpg

DSC02486.jpg

DSC02483.jpg

DSC02482.jpg

到不同城市都不忘搜尋好吃麵包,不過這一家只要寫到“風格麵包店”就一定會被列入名單的排隊名店,我卻這回才第一次吃到!沒錯!這家小花麵包店對我來說就是最難吃到的麵包店啦!人家都從高雄、台南搬到嘉義,這是第三個店址了!

雖然早知道周二人在嘉義,但我卻明白排隊買麵包這種事在夏天太瘋狂,所以原本並沒有在計畫中,直到離開飯店吃早午餐的路上,抱著去看一眼的心態讓東尼繞過去瞧瞧,發現約莫六七個人排隊,這大概是能接受的時間吧?果斷下車加入隊伍!

就如轉角的牌子寫的,如果排到那塊牌子前大約要等半小時,有人會問:人不算多為何要排要等這麼久?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總之大家很有規矩的有人出有人進,就這樣也要二十分鐘左右才進到店裡喔!滿滿的麵包香瞬間把三十多度太陽下排隊的熱氣吸收殆盡,趁著前面的客人在點單,立馬快手拍了這幾張照片,真的一秒鐘也不敢擔誤,邊拍還邊在心裡默默想著買哪幾款麵包,輪到我時迅速把想要的名單跟工作人員說!此時必須慶幸自己沒有選擇障礙這個毛病,如果真有,聽我的,都買!哈哈哈!

如果當天就要回台北,一定好好囤個一大袋,但因為行程才剛開始怕保存困難浪費了好麵包,不得不忍住啊!接著上車就開始趁新鮮消滅它們,剛出爐熱烘烘真的好吃好吃好好吃!波多鹹可頌、明太子法國還有微甜的波多可頌都超愛!建議大家馬上吃掉!

買完大概快十一點,排隊的客人就只剩一兩位了,當然晚些到可能選擇的種類越少,因為有客人一買就是一大袋!所以排多久、幾點來就真的有點是運氣,但還是推薦大家如果周二周日在嘉義,不妨來試試運氣買好吃麵包!

小花麵包店 粉絲專頁 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2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487.jpg

DSC02497.jpg

DSC02479.jpg

DSC0248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