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24.jpg

DSC02529.jpg

DSC02532.jpg

DSC02534.jpg

DSC02540.jpg

DSC02502.jpg

DSC02505.jpg

DSC02506.jpg

DSC02508.jpg

DSC02509.jpg

DSC02512.jpg

DSC02517.jpg

DSC02518.jpg

DSC02519.jpg

DSC02520.jpg

近年的嘉義已然是新的咖啡城市,越來越多新開幕的咖啡店非常吸引人,之前一直筆記但沒機會去的荏苒,在暑假的小旅行中連相距不遠小花麵包店也一起造訪!有趣的是這樣計畫行程的不只有我,停好車轉進荏苒,發現剛剛在小花排隊買麵包時見過的其他客人也已經在店裡了!

這兩家店距離不遠,如果來嘉義旅行遇上小花目前的營業時間周二周日,真的可以放在一起安排,但荏苒雖然已經開幕了一段時間,可能我們出發時遇上暑假,出遊的家庭、學生族群不少,店家也沒有開放預約,太晚來也是要候位的喔!

才剛在短短的車程中享受了剛出爐的小花麵包,是還想再多吃些什麼的意猶未盡,高溫裡遁進清新的荏苒,從內而外都覺得降溫了,番茄肉醬熱狗堡與佛卡夏佐日日湯品,正好讓麵包胃完全滿足!隔了一個季節,豐富美好的滋味彷彿還留在味蕾上!

那日解鎖了小花與荏苒,是麵包控超級幸福的一天!

荏苒咖啡 粉絲專頁  嘉義市東區公園街97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511.jpg

DSC02522.jpg

DSC02523.jpg

DSC0254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