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40.jpg

DSC04341.jpg

DSC04337.jpg

DSC04350.jpg

DSC04335.jpg

DSC04336.jpg

DSC04326.jpg

我跟小兒平日裡就愛吃雞飯,小兒更是個唯愛米飯的忠誠飯組組員,終於貪吃也會吃出口碑,感謝老闆的熱情投餵,又蒐集一家超讚雞肉飯啦啦啦!
 
雞飯是個概括的稱呼,其實細分有很多不同的呈現方式,除了海南雞飯、港式油雞、炸雞飯還有像是富春雞肉的白斬雞飯!其實台式還能細分出火雞肉飯,或是雞片、雞絲等不同形式的雞飯!
 
一直深耕餐飲界的老闆在疫情期間又把食材向上更新了一個等級,把一般肉雞提升為當日新鮮送達、餐廳級的溫體紅羽仿土雞!溫體雞肉即刻烹調,最能鎖住鮮甜與彈Q口感,當天中午馬上就能吃到新鮮的雞飯,嘴刁的饕客們就算嘴上不說也會默默用行動支持,拜訪富春雞肉的這一天,午餐餐期將至,櫃檯已經擺滿打包好的飯盒,上班很辛苦,既然每天都要吃便當,當然選好吃的訂呀!
 
富春的雞飯有三款, 我真心覺得都很好吃,一是老少咸宜、大家都愛的去骨雞腿飯,二是雞胸和雞翅去骨切成大丁、方便食用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的百斬雞飯,三是養身健身人士最愛的舒肥雞胸、這裡稱為雞肉飯,三種餐點都各有擁護者!我自己特別偏愛百斬雞飯,肉質軟嫩有肉汁,拌上老闆特製的辣椒再加上半熟蛋,真的超讚,難怪是店內熱銷第一名!
 
富春雞肉的雞飯都不用吐骨頭真的太方便了,是可以用湯匙直接吃完的便當,質樸美味又是吃食物的原型,下次逛完信義區想簡單一餐記得打包回家!
 
富春雞肉 粉絲專頁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9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350.jpg

DSC04347.jpg

DSC043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