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60.JPG

DSC00980.JPG

DSC00962.JPG

DSC00982.JPG

DSC00976.JPG

DSC00972.JPG

DSC00985.JPG

DSC00971.JPG

DSC00967.JPG

2022年的最後一杯咖啡,就在從東區搬到外雙溪的咖朵咖啡2.0,有了個美好的回憶!
 
對我來說,一些持續的低頻背景音非常催眠,例如淅淅瀝瀝的雨聲、壓縮機的嗡嗡聲,或是像咖朵一樣有永不間斷的溪流水聲,讓人好放鬆,喝著咖啡吃完甜點後竟然睏了起來!哈!這次因為造訪搬家後的咖朵,久違的來到外雙溪,完全沒有陌生感,也許最大的原因還是它一直都保持著原本的模樣改變不大,依稀還有兒時夏天戲水、學生時代跟同學來吃熱炒釣蝦的回憶!
 
2011年在東區開業的咖朵,除了咖啡,現點現做的熱甜點是招牌,之前從東區結束後,老闆帶著舒芙蕾環島客座,之後重新找了店面搬到外雙溪,雖然地址都在台北市,卻是市區郊區兩個截然不同的型態,原本以為老闆也是在地人或是有地緣關係,才會選擇這個依山傍水的店址,但老闆說是租房網上翻到的,純屬緣分!緊鄰溪水的老宅,原本的空間就曾經營過餐飲業,一樓半與二樓是座位區,可以聽見潺潺水聲,看見窗外的青山綠水,環境非常特別又舒服!
 
新店沿用了舊店的部分畫作與桌椅,喜歡那些穿越時空的交會,雖然外雙溪比東區遠,但很值得來一趟呢!
 
咖朵咖啡Caldo Cafe 粉絲專頁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390號 (營業時間請查詢粉專)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65.JPG

DSC0097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