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2.JPG

DSC01191.JPG

DSC01192.JPG

DSC01193.JPG

DSC01194.JPG

DSC01196.JPG

DSC01198.JPG

DSC01203.JPG

DSC01206.JPG

DSC01207.JPG

DSC01186.JPG

DSC01189.JPG

近期才開始試營運的香菜籽子,位在後站老街區的二樓,這個天水路、延平北路與長安西路的三叉路口位置車水馬龍很熱鬧,但店內卻寧靜優雅,有種隱於市的反差感。
 
闆娘是個可愛女生,店裡的風格也像女主人清新脫俗,店內有可共桌的大桌、搖椅、沙發與中央小桌區,不追求座位數量的極大化,保持著舒適度,午後到訪時陽光會默默的走進挑高的空間,伴隨著朦朧又清晰的浪漫氛圍,好喜歡!
 
熊本草莓伯爵戚風是近期季節甜點,客人們好像都沒錯過,輕柔彈潤得像是零熱量(我亂說的),佐杯美式是完美的午茶!
 
香菜籽子 IG 台北市長安西路231號2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212.JPG

DSC01182.JPG

DSC01183.JPG

DSC0118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