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度過窩居的星期一,星期二想跟我們家寶貝出去吃飯~就在公車上晃呀晃的~到了我快下車的前一站,我百般無聊的向外望~

我....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看到一棵棵結實纍纍的"芒果樹",而且靠近公車的那幾棵,果實居然已經轉紅了(奇怪,不是土芒果喔?)看得我一邊流口水(可見"望梅止渴"是真有其事),一邊望著那麼多棵站在市中心奇異的果樹~我想,他們說不定也站得挺尷尬的~在這個熱鬧的大馬路上的芒果樹,還....真有些不自然啊~~

這時我心中浮現的,不是芒果樹到底怎麼來的~而是~~有沒有人採收?~想像中會有公園路燈管理局(?)的大叔,坐著特製的車子而來,然後輕輕鬆鬆採光了所有的芒果~~然後,一人一包帶回家吃,就像是每年都有的福利一樣~(嘿嘿!),~~嗯~~我承認是我的幻想,而且帶著忌妒~

開始想去偷芒果了~~

對了,如果你也想去偷,那一站是~~和平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