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一直覺得我朋友不算多,因為友誼其實挺需要灌溉的,如果常常斷了聯繫,其實久而久之就淡了!

更怕的是人變了,再見面時失去原有的感覺,也很讓人傷感.....

我想我挺迷糊的,總是常常疏忽了維繫,不過我有個好朋友,即使不像以前天天見面,感覺還是很熟悉的。

對她可以直接說出心裡的感覺,不滿意時當然直言不諱,開心時想告訴她、傷心時也是,遇到好吃好玩的永遠留她一份,總想與她分享生活裡的點點滴滴,感覺很自然,像是姐妹.....

非常在意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地位,總覺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朋友,而且毫不掩飾隱瞞.....(這點她執行的很徹底)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擁有這個好朋友!

KIKI~謝謝妳一路相伴,希望這樣的友情永遠不變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