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我的麻吉準新娘狐狸小露小姐點名
想聽聽我的怪癖~

因為這遊戲雖無時間性,但是越晚寫越難寫,更難點名,所以我想我就自曝內幕一下,快快把棒子交下去~

怪癖一:睡覺一定要全暗、很靜,不然我會翻來覆去~

怪癖二:很愛木瓜牛奶、蕃茄炒蛋,可是我不愛吃木瓜跟蕃茄~

怪癖三:看電影時一定要從字幕的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字,不喜歡漏掉對白,當然,難看的電影不算~

怪癖四:每天手上都要擦上指甲油,睡前要擦護手霜與護唇膏,出國也不能省略~

怪癖五:吼~好不容易湊到四個,這第五個真痛苦.....這個後補好了~想到了,回家後一定馬上換掉外出服,而且只有穿上睡衣可以坐(或躺)在床上~


我來點名(以下名單純屬隨機採樣,許多版友也早就被"注文"走了~)

一、我的無條件好友吳琪琪(可是她最近超不認真的~唉)

二、香港的翻版張柏芝超級美少女m皮~嗚嗚嗚~她被點走了~但是我想到我有另一位漂亮又聰明的偶像劇女主角夾心妞~錯過太可惜~

三、人在獅城心在大馬的小瑄~

四、北京東三環的納豆阿姊~

五、號稱過著平民生活的不平凡阿癸~

以上各位請認真作答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