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繼上週日跟Janie、Albert去野柳吃海鮮,撐到我們四人都沒吃晚飯後(疑?這篇好像沒寫到),又在聚場、卡薩諾瓦一起度過快樂的食聚,今天中午愛先生在線上傳來訊息,再接再厲要帶我們去吃美味的烤餅與奶茶~

這有甚麼好考慮的,當然要去呀~

因為太興奮而忘記帶記憶卡的關係,今天的照片全都是Albert提供的(好人做到底嘛),這個悠閒的下午茶,我很大牌的吃吃喝喝,連照片都不用拍~

一到店裡,Albert點的雞肉粑粑絲已經送上,旁邊還有一小碟炒了辣子的酸菜,饞得我大叫:我也要吃我也要吃!粑粑絲口感很像意麵,配上清爽湯頭,在有寒意的春雨中特別對味~

店裡的餐點上菜非常快,接下來豌豆烤餅也上桌了,鹹口味的豌豆醬看起來超像玉米醬的,上面是油蔥酥,加一匙在餅上吃,協調的口感讓人停不下手,現點現烤的餅,酥脆兼具嚼勁,再喝上一口特製的奶茶,這樣美味的食物,讓人幸福百分百~

千層餅外觀有點像是厚式的蔥油餅,一樣佐豌豆醬,因為經過油煎口味稍稍重一些,但是各有特色,都很棒~

我很喜歡這李園的奶茶,Janie、Albert問過老闆,這是由三種茶葉特調出來的,香氣很足,奶味適中,熱愛這口味的我覺得勝過許多知名店家,是我心中台北最好喝的了~

小小的店家,一張張烤著餅,認真專業的程度不輸任何名店吧?

吃飽喝足,這個令人驚艷的下午茶(兼午餐),我們四人只結了250的帳單~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中和南勢角華新街16號
8668-9653
上午五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週五午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