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愛看日本美食節目的人,大概鮮少沒有在電視前大流口水的,雖然對那些相似的驚嘆讚美與節目內容有些膩了,近年我少看日本頻道,但是想起當初的瘋迷勁兒,實在是貪吃呀~哈

對我來說(是對我個人啦,再次強調!)日本食物裡有許多是"看比吃好吃",好比壽喜燒、大阪燒、和果子、甚至是拉麵,每回用"看"的總是比吃到嘴裡還誘人,也許我的味覺對於過甜過鹹的口味少了容忍度,所以濃重調味的食物吃來很辛苦,不過生魚片、壽司,可就是"入眼如入口",一樣誘人、美味了~

第一次在日本吃到拉麵,說來慚愧,還真吃不出哪裡美味,尤其湯頭對於台灣人來說是很鹹的,一杯冰水總是解不了渴,但是漸漸嘗試多了,發現日本拉麵的麵體要是像今天午餐的"翔太"一樣掌握的好,真是比義大利麵還彈牙好吃,特別的豚骨湯底像牛奶般濃,有一番不同滋味~

翔太就開在紐約紐約地下美食街,原本老董牛肉麵的角落,裝潢的頗有和風,但也許是價位不低,中午生意不是挺好,不是很常吃日式拉麵的我,不妄加評斷,但是對於Q度掌握的很好的麵條,讓我忍不住稱讚一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