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正在迷韓劇"宮"的我,週四不急著與"信君""律君"相見,今天可是姐妹會吃蛋糕的好日子呀~

布丁家看到這家Piece of cake,很想一嚐為快, 雖然就位在熟悉的衣蝶商圈,但前陣子忙翻天又出國的我直到昨天才如願以償~

吃完品田(按入可看Tina之前的食記)熱辣辣的下飯菜,單點未加附餐飲料的我們速速轉移陣地到密巷中的Piece of cake,今天的重點可是蛋糕呢,怎可在簡餐店裡消耗戰力~

除了三份招牌水果原味捲,還點了巧克力、檸檬起司、布丁等共四樣口味,其中我最愛還是水果捲呢,用土雞蛋與鮮奶製作,沒有花俏的香料,味道很純,特別好吃~Tina覺得好吃的蛋糕就是這樣,原料實在,自然美味~

巧克力是我的第二名,而奶油中夾著類似外面賣的布丁、口味偏酸的檸檬起司就比較不得寵囉~

大概是Tina酷愛酸味但是不愛加在蛋糕中,而烤布丁滋味才是我愛的吧~

我喝到的飲料也不錯,像是東尼的冰果茶、我的抹茶牛奶,與蛋糕搭配都很相宜~

小露還慷慨的貢獻出剛從澳門飛回來的安德魯蛋塔喔~

冒著肚皮脹破的危險一口咬下~入口即化的酥皮與軟嫩的內餡香又濃!讓人更懷念澳門的美味啦~

滿足的回家,才週四嗎?我的心情卻好像週末呢~姐妹們,下次再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熱量驚人、美味迷人的蛋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流連在蛋糕櫃前的姐妹們~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豐富多樣的花茶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是當天吃蛋糕前的晚餐~品田的招牌雞腿,點了兩份大家都說好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川辣肥腸煲,熱辣下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里肌肉與牛肉煲,是不是道道都想讓人再添一碗飯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iece of cake  的資料,請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