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那天到成都抄手麵食吃完麻辣重味的過癮午餐,我卻也被炙熱的太陽烤到眼淚快飆出來了,一直說好後悔出門喔!因為怕曬的我覺得頭都暈起來啦!

但是既然出門了,不喝杯咖啡再回家,似乎也說不過去,從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開車到西門町的成都路很近,成都遊的第二站就是歷史悠久的蜂大咖啡了!

其實我們都不用看manu,因為東尼一定點冰滴冰咖啡(就是第一張照片中的那個像大沙漏的冰滴架做的),而我,永遠是選冰淇淋冰滴,然後吃完上面的冰淇淋還有半杯咖啡,剩下的又讓東尼喝掉~

不知道為何,我們好像總是這樣,也許是冰滴咖啡很濃,整杯喝完會我會心跳加速,而東尼總是可以再來一杯吧~

重新改裝後我們是第一次來,蜂大變的美美的讓人幾乎認不得,永遠盤據其中的老先生似乎漸漸少了,取而代之的是年輕的情侶,回想我們學生時代來這喝咖啡,幾乎像是闖入了不屬於我們的空間,裡面滿座都是爺爺級的客人說各省鄉音、暗暗的燈光飄著煙味簡餐味、每桌都散落一疊疊翻閱過的報紙......

變得亮麗的蜂大,陪西門町走過久遠的歷史與最黑暗的時代,那時蕭條的景象伴隨著拆掉的中華商場、捷運工地與不再有人潮的電影街,因為擁有太多童年記憶在此,讓我心中也像失落了些什麼,很高興這裡又回到往日的繁華,很高興蜂大堅持了下來,看到門口滿滿滿滿的點心罐一如往昔讓我好安心,四周都充滿甜美愉悅的空氣與咖啡香.....

期待我跟東尼變成老太太老公公時,也能到蜂大喝冰滴說往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寫著寫著
發現我將要進一位數
邁向百萬人次了
很抱歉沒有什麼可以回饋大家的支持
還請接下我誠摯的謝意

不太紀念什麼的我
在此謝謝每位朋友
有妳/你
我們的生活永遠美好....

祝福大家  身心無憂  食運長好

Tina &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