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對住宿是有些挑剔,但真的花太高的金額在住宿上,有時也挺心疼的~但是Lanson Place Hotel就是性價比挺高的新選擇囉~

因為每年都有固定行程,去年底早早就訂票了,華航的機加酒住宿選擇不少,愛住銅鑼灣的我選了2006年剛開幕就獲得獎項肯定的Lanson Place Hotel,Lanson Place 號稱是精品酒店,但是我覺得簡潔中點綴著些許華麗的風格,應該只算是比較有型的商務酒店吧!

下一張(熱鍵:c)
大門口進入後是個會客室一樣的地方,晚上還會點上蠟燭浪漫又美麗呢,通常都是空蕩蕩,偶有旅客在此等機場巴士接送,在寸土寸金的銅鑼灣,這樣的使用方式還真是奢侈呀~

下一張(熱鍵:c)
舒服的被子相當輕暖,不愛軟枕的我也照例請客房服務人員換了乳膠枕,睡起來更舒服呢~

後面的躺椅是東尼專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的洗手間.....這房型大概只適合夫妻情侶入住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小廚房裡神奇的連紅酒杯、烤麵包機都有,其他鍋碗瓢盆碗筷刀叉一應俱全,不過位在銅鑼灣這大小食肆多到不行的地帶,到底誰想開伙呀~至少我是沒動過這念頭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浴缸,不過乾溼分離很清爽,使用起來也方便~

當天送了一盒榮華的餅、兩瓶果汁還有礦泉水,讓人覺得挺貼心的,讓剛進電梯卻不知道得刷房卡才能上樓的我忘記櫃檯人員的小疏失囉~


下一張(熱鍵:c)

Lanson Plac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