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到大溪去參觀古蹟,順道去了鶯歌吃午餐,我一直很喜歡鶯歌這個地名,黃鶯的歌聲耶....感覺真美妙啊....

東尼並不像我喜歡壽司,他是看見握壽司會說:"我只想吃生魚片"的小孩....所以第一首選先去吃我們都很愛的肉圓吧~

彰鶯肉圓個頭中等,一個35元,從醬料到內餡都是中規中矩水準之上,稱得上好吃的肉圓,至於四神湯也相當令人感動,基本上現在所謂的四神都只剩薏仁一樣,蓮子淮山芡實都不知道跑哪去了,這裡的四神挺正宗的,不過說到湯頭濃郁,堪稱Tina心中第一名的,當屬這家

看板上的"綜藝大集合"錄影,剛好也給我們碰上了,這節目我沒看過,但是主持人當然是認得的,瑪格麗特本人的臉真小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倆食量一向不大,所以沒進到阿婆壽司繼續再戰,但是經過也挺不甘心的(噗),所以帶了一盒綜合壽司在路上吃,發現大概是因為生意好,壽司口感都很新鮮,也就覺得更加分了,這是屬於台灣口味的壽司,我尤其喜歡蛋皮口味裡面加上美乃滋的味道,下次還想來吃珍妮推薦說很讚的"蒸蛋"~

↓去壹咖啡買冰招牌半糖解解咖啡癮,發現攝製工作轉戰到對面這家繼續錄影啊....圍了一圈滿滿的人潮,東尼隔街又看了一分鐘熱鬧....

以上店家通通在鶯歌中正一路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