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勸敗達人凱伊在部落格寫了妳有幾雙Converse All Star?

沒有了,一雙也沒有,我心中暗暗答....

離開學校後,穿牛仔褲、球鞋的機會少多了,但我的國中、高中都得穿白球鞋上學,Converse曾經陪我走過少女時期呢....當然還有愛迪達跟KSWISS(因為白色款多.....)

這個話題不深不淺的留在我心中,有天去運動用品店林立的臺大商圈吃東西,邊走邊逛之際,我問了東尼一樣的問題,東尼說,他最記得曾有一雙灰色的All Star,外面的圈圈是紅色的,穿的時候不綁帶,就這樣鬆鬆套著.....

"一不小心"走進尚智,看到All Star跟暱稱開口笑的Jack Purcell,彷彿是多年未見的老友,讓我忍不住脫下近年最愛的CAMPER一試,嗯,沒錯,底是沒有CAMPER那樣的好穿,可是配起牛仔褲確實相當搭耶....

可愛的開口笑比All Star更符合人體工學一些,底也比較厚,Jack Purcell是以羽球選手命名,看來打羽球的確需要好穿一點的鞋.....

皮質的鞋款原價好像是1990,尚智賣1660,不是很貴,一時衝動(妳看!)沒詢價也就買了,穿上開口笑,心中突然湧起很多回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