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不該將a room放在第一天去.......我忍不住想.........

因為她太完美,讓我接下來的旅程中都對台南人有著深深的妒意......

沿著地址找到巷口,我還跟東尼說,這裡大樓林立,可是要找的店是個平房耶.....想不到轉彎走了一小段,就發現了房間a room..........

老屋展新貌的第一步,大概都是把天花板給揭開,露出挑高的屋頂,a room也不例外,而一整面的書櫃是主視覺,襯得紅磚牆跟木桌椅都很有"書卷氣".......

除了各式咖啡,也有西式輕食,甚至menu最後寫著悄悄寫著"肚子餓時可以點水餃"......多親切;在這裡可以看書(應該是看也看不完啊)、可以聊天、當然也可以上網.......

這次去台南碰上的店家通常都有無線上網的服務,而且沒有囉嗦的註明"可上網但不能插電"、"可上網可插電請多付xx元",連服務費10%好像都沒有人收........就是實在的做生意、真心的跟客人"交陪"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人一杯冰美式消消南台灣的暑氣,東尼挑了本看似大堆頭的書,有點嚇人,不過內容有趣得很,是以兩頁一年的方式寫的台灣編年史,這本"認識台灣"可以回味很多我們知道跟我們不知道的點點滴滴,好比,想知道自己出生那年發生什麼事嗎?快翻.........

a room沒刻意復古做舊,而是讓房子呈現質樸沉穩的瀟灑樣貌,我一直好感激花心血把自己的店弄得這樣迷人的經營者們,雖然素昧平生,我很想跟老闆說聲"謝謝"啊.............

而且我一直想問為什麼?為什麼這樣棒的店不在台北嘛......我忌妒..........

因為a room,我更愛台南了...........

(行程未完待續.............)


此行記錄:
陪你看月亮‧二空  
我在台南的房間‧a room
府城舊事‧KINKS 25 老房子
重返七零年代‧Bakku
台南優質燒肉‧碳佐麻里
簡約爽朗的NOOK‧努可咖啡

a room 房間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06-2097979   13:00~23:00    週二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