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理想的咖啡店有很多條件,每個人的標準不同,我特別愛街角巷弄的個性小店,只要夠特別,任何風格都很吸引我.....

這天下午拜訪好姐妹小凡上回推薦的直走咖啡,正如她所言很有校園氣息,我也深有同感,仔細想想雖然環境不像,但裡面的氣氛直讓我想起混社團辦公室、系辦那種調調,很妙呀.....

老公寓的一樓掛著鐵管長木桌,黑色辦公椅可以溜來溜去,黑板上標明各種飲品menu,價格都在百元上下,續杯還可以打折,因為據官方說法"表示,他們"不在同一個人身上剝兩次皮",這話說得直白逗趣,不愧是文青們開的店!

更別說他們"是從營運和獲利之外的考量去計算價格"......註明"每杯飲料是成本加五十五元.....兩千兩百杯才能使讓工作人員獲得一百元的時薪".......

一整個酷的特別經營模式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不錯,不會因為價格低食物水準就降低,加上店員跟店貓都很親切,環境又輕鬆,硬要挑毛病就是可能會有菸味從院子飄進來,我想坐裡面些可能就能避免吧.....

樸實認真的店永遠都是我的最愛,最後我要推薦直走咖啡用心拍攝的"引路小短片",看了包準不迷路,沒有要去的人也別錯過,真的很可愛,據沒看導致走失的好友表示:"這就如同有人從捷運出口親送" ........(點入後左下角有短片連結)


直走咖啡 G-straight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7巷18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萊爾富巷內靠左直走) 2365-730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