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個週末有個很精彩的午餐趴,我想得歸功於帶我們去的好友,因為這突發而來、如潮水般從廚房湧出的盤盤碟碟,道道都讓沒去過西班牙的我,像是先用味蕾來了趟小旅行.......

清爽的杏仁蔬菜甜椒沙拉,讓人毫無戒心的上桌(哈),接下來的自家烘乾自家灌製的蕃茄辣香腸沙拉,吃得我們開心不已,因為濃縮了蕃茄的甜味與鹹辣的香腸真的好搭啊!

經典的綜合火腿盤(圖一),椰棗夾著起士,吃得時候裹上煙燻火腿,咀嚼中的鹹甜交錯,油脂與果味融合,真的好好吃!!!

還有香料蕃茄橄欖中卷沙拉↑↑、噴香的蒜味蘑菇↑,都是讓人想找酒的經典西班牙Tapas,幸好這壺特調水果酒Sangria如及時雨出現,讓菜色滋味更是加分.....

下一張(熱鍵:c)
西班牙臘腸烤薄餅↑(是的,我又跟美味披薩相遇!)經歷過前面的一輪猛攻,我們幾個鳥胃界的人士多半有點需要中場休息,可惜這款香到讓人昏倒的菠菜野菇乳酪蛋餅↓並不給我們喘息的機會,奶油味是我最難以抵擋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多時候我們沉溺著聚會的快樂與美味的食物,胃納量真的會變大,蜂蜜芥末籽炒牛肉↑上桌,因為帶甜味我不太習慣只有淺嘗,而接下來一鍋西班牙漁夫湯濃縮了大海的滋味↓,讓味覺又為之一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松露燉飯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奶油的人,"豐腴"的口感讓人完全忘記熱量這件事,只想著吃完下一口....

下一張(熱鍵:c)
香料烤雞腿↑雖然也好吃,但因為選擇太多而少了些特色,接下來是來自大溪漁港的市場海鮮盤,依序是我超級愛的香草白酒花枝(那個蒜味美乃滋讓美乃滋控的我著迷!)、酥炸那個魚(對,這種魚就叫那個魚)、雪莉酒炒蛤蜊、香煎安康魚佐堅果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能錯過的標準菜式西班牙海鮮飯↑上桌!我愛"有味飯"像是炒飯、煲仔飯,這米心帶點將熟未熟的口感我一樣吃得很樂!西班牙菜色也有燉牛肉,像是這道番茄甜椒燉牛肉牛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幾乎飽到無法動刀叉的加泰隆尼亞海鮮鍋壓軸,但還有得獎創意菜↓岩石盆栽,是裹上加入墨汁麵糊的炸魷魚,極下酒,但也是最後一根稻草啊.......

我們四人非常瘋狂用力吃,但仍是剩下不少打包到我家續攤!謝謝主廚的招待,我們這餐吃得很開心!


傑克廚房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5弄10號   02-2718-6066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