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雨夜裡燈影迷濛的四四南村,在信義區裡兀自存在,幾幢過去的老屋變身,於是有了好丘這家特殊的複合店家誕生.....

試賣的第一天,我就被消息靈通的人妻P帶來,前半段不小的空間是賣場,陳列了多樣化的商品,一些常見於特殊通路的橋頭鵝油、在欉紅果醬等等醬醋茶在地食品,以及讓人愛不釋手的創意小物,可逛上好一會、然後買上好物一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中使用的一些老家具都是特別蒐羅而來,新舊交雜間,帶點自然質樸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會議室裡的窗景,那碗做的燈罩很特別,也被選用成好丘的明信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後半段是用餐區,這一盞盞檯燈真是舊物,其中有民國七十二年的勞動節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我非常喜歡的一隅,老式的杯架與玻璃杯,暖色調的熱水瓶,後面的沙發還有毛線勾的椅巾,五六零年代的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開在老眷村裡,賣的不是槓子頭或燒餅,而是也是厚實麵食的Bagle,這讓人驚呼的"壯盛軍容",都是在玻璃窗後的大廚房內做的,口味選擇相當多,價格不貴,約莫三四十元起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好米做的米布丁很好吃,我選的貝果是起士地瓜口味,香濃中有甜蜜,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大盤就叫"每天一盤"是捲髮小男孩的晚餐,有沙拉、炒貝果丁、鹹蛋糕、培根捲等等,還有一碗湯,看起來清爽營養......

下一張(熱鍵:c)
這區域得脫了鞋上去,有點像是老房子裡的"控床"(台語,就是木頭架高房間裡的大塊區域,可鋪上被子睡臥也可坐),我笑說看著看著會不小心打瞌睡吧......

氣氛很棒的好丘  good cho's,可以遊逛可以吃輕食,才開幕第一天其實已經有不少客人捧場,這個被我稱為文青版的天和鮮物或是P說的放大版蘑菇,是個有趣的地方.....

好,丘  good cho's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C館)   
02-27582609  11:00-22: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