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除夕夜了耶!

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恭賀大家新年新氣象、揚眉兔氣行大運喔!

這第一張照片裡的兔兔郵票是幾天前歲ugly home的老闆老闆娘送的,很可愛呀!這天剛好也是她們放"超級大假"前的最後營業日,抓緊機會去喝杯咖啡聊聊天,因為這要從二月一日休到二十三日,可真是少見的長,他們自己都放到不好意思了,呵!

很喜歡ugly home的溫暖與自在,永和鬧中取靜的街巷,四周是充滿生活感的鄰居,好喝的飲品與親切風趣的老闆,瞧上一張照片裡那行字:有強烈氣味的食物請勿攜入,不然我會搶過來吃掉.....我看了忍不住笑個沒完......哈哈哈

回想過去的一年,不知怎地都是快樂的記憶,真的很感恩......

我與東尼衷心祝福我的好朋友們,永遠幸福、闔家平安........兔年一起繼續過著美好生活吧!(揮手......)



2010.08.23 最近‧ugly home 
2010.07.30
擁有美好的渴求‧ugly home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2

ugly home   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街33號   2921-181714:00~22:00 週二休 年假休到2/23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