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清境是我眼中台灣最美的地方之一,最棒的是她交通相對便利,無論老少都能走進如歐洲的美景中!這次邀請我與東尼前去體驗的楓丹白露民宿,就位在畜牧步道裡,清晨時分,漫步一小段路程就會看到這羊咩咩出來遊逛吃草的畫面,超嗨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楓丹白露是一幢階梯狀的建築,就位在青青草原附近而且景觀絕佳,最棒的是還備有電梯,所以拿著行李住五樓也不用擔心整天要上上下下爬到腳痠!

門口是廣大的露臺,除了可以眺望奇萊山脈,我們入住的這晚有一群遊客在這辦烤肉趴,氣氛很棒,愛烤肉東尼應該很想加入他們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房間裡也有個大陽台,還備有庭園桌椅可以坐著賞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雖然只有兩個人,但這天安排的是入住四人套房,房間大得不得了,放下兩張大床都還寬闊得很,一家大小絕對不擠,接待人員說老闆希望旅客住得開闊些,比較能放鬆享受渡假的感覺!

房間備有保溫電熱水瓶,方便隨時能沖泡店家準備的西雅圖咖啡、梨山茶與日月潭紅茶或是自帶的飲品,山上溫度低,喝點熱飲很舒服,最可愛的是還送上兩罐羊乳片讓客人帶回家喔!

浴室是乾濕分離,水量也足,目前楓丹白露推行環保計畫,沒有提供牙膏牙刷與小瓶備品,我跟東尼旅行一向是自備盥洗用具的,免得一次使用後製造大量廢棄物,但淋浴間裡仍有提供壁掛按壓的洗髮精與沐浴乳讓客人方便使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四點以後去青青草原拍照遊逛(冬季五點閉園)只要二十元,不介意沒有羊咩咩、馬術表演,純粹賞景來說是很划算的驚喜價,尤其山上暮色會讓人狂按快門,但想不到回民宿的短短一段路,又讓我們看到詩意的雲海景色,我一邊驚呼一邊拍個不停,連在房間裡也能輕鬆欣賞,真是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民宿提供火鍋晚餐,這真是好體貼,因為山上能用餐的地方有限,又大多都要開上一段路,在民宿餐廳裡來個暖呼呼的火鍋很棒,一家大小或是三五好友都能吃個飽!

我跟東尼愛趴趴走,吃飽飯又開車去遊客休閒中心去逛逛便利商店買零食,對了對了,房間裡有個"偽壁爐"暖氣,冬天免費提供客人"烤火",睡前烘一下整個房間完全不冷一夜好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大早起床等日出,只可惜雲層太厚,但180度的開闊景觀與雲彩變換仍是讓我沒法躲回去補眠,就連八點多的早餐時間,都在頂樓餐廳看到雲間射出的光芒↓宛若仙境!

我實在非常愛這裡的高山景色,清境有多美?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啊!


楓丹白露 官網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7號  049-2801368  049-280113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文同步刊登於最愛旅遊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