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次去台中找好友昭恩吃早餐,她大小姐竟然說要吃双聖,被我當場"斷然拒絕",理由是:都到台中了我要吃沒吃過的餐廳啦!哈哈!

但我其實是喜歡双聖的,只是不想在台中吃而已嘛!

後來一兩次在台北碰面,自然也約在這兒,如今西式早餐其實選擇很多,不過我喜歡仁愛圓環這家双聖服務貼心,人潮也不會擠爆還得限時用餐等著送客,尤其可續杯的美式咖啡味道也算OK,來個兩三杯絕對提神醒腦!

雖然本人大言不慚說"法式吐司我也做得不錯",但這種低溫裡坐下就能等吃這一大盤還不必洗鍋洗盤,還是"讓專業的來"無誤!

雖然說是經典,口味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豔,但熟悉的口味熟悉的環境,有種說不出的安心愜意......

2009.06.11 鋸扒趣‧双聖熟成牛排
2008.11.09
小型男的異想世界‧雙聖早餐趴

各分店地址及詳細資料請見  美國双聖西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