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周去桃園玩,著實被塞車的"盛況"嚇到,印象中台北這幾年除非是跨年、平安夜之類的大日子,好像不會有這麼嚴重的塞車耶,不知道是當天假日特別塞,還是天天都如此嚴重呢?

晚間到桃園地區知名度很高的李‧西餐廳吃晚餐,幸好記得先定了位,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入座後看看菜單,點了一些菜色,自認為會剛剛好的,想不到份量都不小,我們五個人竟也吃不完啦!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魚肉軟嫩的鱒魚蕃茄莎莎、還有佐著薯泥夾著香料奶油的基輔炸雞,這兩道都是西式調理方式烹調我們常吃到的食材,口味不錯有特色;至於牛排就不是很得我們歡心,而本是我們家最愛的凱薩沙拉則是一點都不像凱薩耶!?

李‧西餐廳並不貴,菜色也很多樣化,適合親朋歡聚分享餐點,至於口味對我而言則是比較懸殊,可能要多參考熟客意見來點菜會更好!


李‧西餐廳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