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我喜歡煲湯,或是煮一些糖水燉品,但有時就是多幾個人吃來熱鬧有趣,最近常去小妮家開伙,費心準備或是隨興發揮都好吃耶!

原本這天東尼怕小妮麻煩,還是出門外食方便,但她熱衷下廚其實愛煮給我們吃呢,其實大家臨時約,方便什麼吃什麼,隨興舒服,她搶在季節性商品桂來標麻辣腸收工之前開始屯貨,這天也蒸了跟蒜苗同吃!

說巧也真是巧,我跟東尼去三重吃他愛的花枝羹(2011.03.14 淡中滋味長‧曾記花枝羹),自強路、文化北路上遇見大排長龍的阿雲水餃,說是小攤,其實就一張桌子,圍著七八個工作人員猛包,還是擋不住外帶人潮,好奇寶寶如我也不囉嗦加入排隊大軍買了回家嚐嚐,結果這天煮來配滷味很受好評,皮不算薄,但QQ有好口感,餡料不走超飽滿路線,調味剛好,一口一個,加上沒有可怕肥肉跑出來擾亂味覺,大家都喜歡,下回再去買!

一鍋雞湯當底的野菜油豆腐鍋,還有桂來標燻豬耳炒青花菜跟我隨興在黃昏市場切的滷味,在家吃飯有點像是扮家家酒,其實很好玩呢!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耶!祝大家情人節甜甜蜜蜜,單身的朋友們都能早日覓得良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