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得過且過且戰且走的心態,新竹小旅行沒有啥行程表,最多就挑了午晚餐兩家餐廳的名單,不過中午才相聚,在地人小瓜就說晚上要帶我們去大飯店吃飯!

當然好啊!錢帶得不夠還可以刷卡嘛!不怕!

弄清楚才知道這大飯店其實是這家沒有店名、被客人暱稱為經國大飯店或是延平大飯店的小吃攤啦!

天還沒黑,從經國路延平路交叉口搬進延平路的小店內外就擠滿客人,這裡的菜色內容像是擔仔麵店+台南式的香腸熟肉攤,所以炸不停的油鍋是有的,燙小菜的部分也有,當然還有一碗碗香濃湯頭的各式麵類啦!

平常只有我跟東尼吃飯時,就算遇上這種陣仗也不能點太多,所以我有種貪心的壞毛病,只要跟朋友用餐讓我點菜,我會一開心點個沒完!

那天我們七個大人吃飯,就讓我點了這麼一桌熱熱鬧鬧的,前場的阿姨一直阻止我,還說:「妳先去吃吃完再點啦....」我說我們人很多不只兩個人,太少不夠吃啦!哈哈哈....

那天的菜色真的非常台味,口味都很不錯,像是燒肉好吃,雞捲包的是瘦肉,口感不會太膩,東尼一直不是很愛這味,這回也誇讚!糯米腸、燙軟絲、炸大腸也都有好評,不過豬肝沒醃過必須得沾醬,我還是比較愛鹹鹹那種粉肝啦!

對了!看過某個啤酒廣告得入冰桶中撈半天嗎?體驗的機會來了!

這裡的啤酒就是這樣置入有水的大冰櫃中,近零度低溫旁邊都結冰了,要喝哪款得下手自己撈!過癮啊!

環境有些草莽,點菜就像打仗,但我沒記錯的話加上四瓶飲料與整桌菜,結帳才一千三百多!很實惠,而且有圖為證最後我們吃光光啦!

近期的新竹食遊:
2012.05.22
一次訪與二次訪‧墨咖啡 INK COFFEE
2012.04.25
重口味排隊名店‧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2012.04.11
九芎湖不是湖‧讓人吮指回味的劉家悶雞
2012.04.08 [約訪]無印良宅‧HuHo | 旅人の家
2012.04.05 漂亮名椅與咖啡拉花‧舊是經典商行
2012.02.09 混搭古早味‧新大同飲食店
2011.08.26 盛夏吃鍋‧西市汕頭館

延平大飯店(又稱經國大飯店)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7-11隔壁   傍晚開始營業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