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好姊妹去我喜歡的咖啡店!

大溪的倉庫咖啡雖然離我家半小時車程很近,但畢竟不在市區裡,所以沒辦法常常來喝一杯,這天在過午時分到訪,吃了百年油飯肚子飽飽,來杯咖啡正好!

擺設與幾個月剛開幕時有些小小的改變,這長長老屋打造的咖啡店,雖是以"倉庫"為名,卻是清新又敞亮,會讓人很喜歡的模樣.....

喝著咖啡惦念晚餐已經約好要回台北齊聚吃霸味薑母鴨,但還有下一站想帶難得來台的友人遊逛,於是急著離開大溪,到家才想到,沒有吃豆干或是我喜歡的滷素肚,沒有吃豆花,老街也沒逛完,這真是有些小可惜,不過有捨有得,這就是旅行啊......


2009.04.23 大溪老字號‧百年油飯
2012.05.07
大溪老街上的2.0版‧倉庫咖啡 
2012.10.08
先補冬‧霸味薑母鴨萬華總鋪+無名黑鐵咖啡

倉庫咖啡 warehouse   桃園縣大溪鎮中山路43號 03-387-4385   周一公休







百年油飯配上我愛的龍髓湯,這天人不算多很快入座....


街市上有都市中少有的種籽舖,乍看以為是賣綠豆紅豆的雜糧店.....






2012.09.20 大溪韭菜花開‧愚樵窯烤麵包坊 不久前才訪過大溪的韭菜花田,大約相距三周的時間,轉眼已經從花期的開頭到了季末了,想帶難得來一趟的朋友來拍照,還真讓我們幸運碰上最後一區盛開中的花田!

天氣也很配合地從陰天轉晴天,大家開心的拍拍一朵朵的小白花,鼻尖傳來陣陣的韭菜水餃、韭菜盒子味,非常有趣!

大溪中新里韭菜生產專業區
大溪鎮農會中新辦事處對面的大鶯路1320巷進入,沿指標可達(目前已經到了季末)









最近到鶯歌都是為了穎村食光(鶯歌站到了‧三訪穎村食光),要不然就是到老街逛逛小器皿,沒有特意到陶博館一遊,這次趁著當地陪之便又繞進來參觀! 

陶博館的建築在黃昏時最是迷人,透亮的窗景在鏡頭下是一幕幕觸動快門的畫面,速速的參觀完一圈馬上北返,我想我們是太貪心了,沒法讓朋友細細感受,不過沒關係,下回妳就帶上戀人搭火車來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