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拉麵大軍襲台之三田製麵所,某珍提議散步到這家"Artista Perfetto",她事先傳來的照片看得讓我眼熟,原來就是松山文創園區旁、湛盧摩卡館同一條小巷那家新開店,之前曾經過時我以為是家餐館呢!

不過說是餐館也沒錯,這家Artista Perfetto雖是香港來的咖啡達人開設,卻不只是賣咖啡,還是有義大利麵等餐點可點,只是這對我來說是有點憂喜參半,因為油煙實在大了些,讓人一進門聞到的不是咖啡香有點皺眉啊..... 

幸好這小缺點仍是瑕不掩瑜,等到餐上完,整個空間就恢復舒適了!

寬敞的環境與桌距,簡約的擺飾把店裡襯得更大,劃分成兩個區域,一邊擺小桌一邊擺上大長桌,果然有客人訂了位來這裡開會,邊喝咖啡餓了還可以點餐,應該很舒適方便啊!

拉花達人果然厲害,三杯不同口味的義式咖啡也有不同面貌,傳統的拉花之外還有可愛版必備的小熊、少女漫畫風側臉!滋味也不讓人失望,拿鐵濃醇中帶著可可香氣,非常喜歡!


Artista Perfetto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6弄15號  (02)2763-7002  9:00 - 22:0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