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訪時迷人的秘巷甜點店‧Beccafico Caffé是去年底,當時留下很好的印象,一直嚷著要再訪,不過就這麼心心念念也直到春假裡才有機緣,連休幾日北部都是陰雨綿綿的,所以每家咖啡店生意都好好,Beccafico Caffé不例外的讓我們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入座.....

這次來得晚,選項已經不多,幸好我惦念著的半凍冰糕還有兩份,以沙巴雍、打發奶油跟蛋白霜冷凍而成的半凍冰糕是"類冰淇淋",我很喜歡冰涼又多層次的風味,搭上加了糖的冰搖咖啡很對味,本來嘛,咖啡與冰淇淋真的是好朋友呢!

姊妹選了費拉拉巧克力蛋糕配熱巧克力,這個濃上加濃的的組合有點出乎我意外,但好適合冷冷的天氣,吃得讓人陶醉,也是另一種有趣的搭配!

沒有上回那款"英國人的甜點"了,有點遺憾,為了它,我還會再訪的! 這家Beccafico Caffé應該是我目前在台北最喜歡的甜點店了!


Beccafico Caffé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02)2341-5218  每個月的第一、三個周一、二公休 (建議去電確認公休時間)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