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8

DSC02300DSC02306DSC02307DSC02302 DSC02298

我跟東尼都喜歡韓國菜,比較常去的幾家之中"紅通通"很不錯,東西好吃之外服務也非常親切,因為主要是以韓式鍋物為主,一鍋份量至少要兩個人才吃得完,當然要是人多就可以多點幾道,所以覺得至少四個人來吃比較適合,可以點一隻雞跟紅通通辣雞,胃口好的可以再加其他菜色像是海鮮煎餅等(食量真的不小才吃得完,這天我們四人吃兩道還打包呢),比較有變化,但無論如何一定會吃得超飽的!

雖然在韓國每家餐廳都是小菜無限,但在台灣可就不一定,所以紅通通的小菜自助就特別顯得誠意十足,而且泡菜、蘿蔔泡菜、馬鈴薯等經典小菜都齊備,大家就暢快地拿生菜來包辣雞、跟泡菜、小菜同吃,超過癮!

最後工作人員會幫忙把白飯炒得香噴噴的,這心型炒飯好好吃哪!

一隻雞我在首爾吃到時就很愛,紅通通的味道已經跟在當地吃的很接近了!上桌時是只有汆燙過的完整一隻雞,"秀"一下後會剪成小塊,需要十幾分鐘煮熟後再開動,吃到一半還可以再加入蒜末跟泡菜,一鍋兩吃是截然不同風味,所以我時不時就想念呢!

因為生意很好,假日幾乎都客滿,想試試的朋友建議早點打電話去留座,也很期待老闆娘展新店賣不同菜色啊!

再來幾家韓國料理吧^^  

來吃烤肉吧!徐羅伐韓國料 / 來自星星的土豆豬骨湯?東輝韓食館  / 來自星星的一隻雞?紅通通韓味鍋物  / 小菜軍團無限供應‧朝鮮味韓國料理  / 痛快一餐‧南大門韓國烤肉專賣店  / 迎春開運趴‧明洞館  / 換我帶路~首爾鮮濃湯

紅通通韓味鍋物 http://www.htt.url.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02)8773-7103  周一公休 建議訂位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296DSC02304 DSC02292 DSC02309DSC02289DSC0230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