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64

DSC08268DSC08262 DSC08261 DSC08259 DSC08255

去過首爾旅行後更確定我很愛吃韓國食物,只是韓流一再襲台後新開了不少韓國料理,道不道地美味與否還真的有點靠運氣,之前碰過不太喜歡的店,也只能摸摸鼻子啊!

這家裝潢風格像是咖啡店的"WAYO 哇優"味道還不錯,價格也親民,地址是復興南路,其實就位在SOGO後方大安路大小食店林立的區域,這條巷子也是上班族覓食的地方,哇優的門面雖不大,但地下室還有個比較寬敞的區域可以用餐,生意很好建議要訂位比較保險!

菜單非常簡單,選擇品項不多,我們三個人點了起士辣炒年糕、附上飯與可續小菜的辣炒豬肉、還有個韓式沾醬風格的哇優炸雞,另外好像就還有兩人份的部隊鍋等等,其中最推薦的當然就是起士辣炒年糕,甜辣口味加上起士真的好美味,另外兩樣也OK,只是口味上我們可能更偏愛炸雞保持酥皮,在韓國想嘗鮮可以點"雙拼"也是滿方便的!

這家店的客人都是男女朋友或是女生們的小聚最多,也有一個女生就只叫了起士辣炒年糕慢慢吃,感覺頗悠閒啊!喜歡起士跟年糕如我,下次無條件再點一鍋!

最近比較常吃的還有:小菜、豆腐冰淇淋無限的美味韓式鍋物‧豆腐村 五鐵秋葉原店讓人想念的美味‧紅通通一隻雞 韓式鍋物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WAYO 哇優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5號(近大安路) (02)2775-2872 (平日晚餐時間營業,六日提前至中午,詳情請電詢)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251 DSC08250 DSC08249 DSC08248 DSC08271 DSC0827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