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8

DSC00447DSC00445DSC00414 DSC00413 DSC00412 DSC00407 DSC00423 

之前就對光合箱子的店名有印象,不過是台南店,但大家也知道每次有機會南下一趟也就兩三天,遺珠一定是無法計數的多,所以從來沒去吃過,這次分店開到台北來了,正好試試這超大一盤的早午餐!

剛入座就發現這裡的客人們相當"國際化",隔壁桌是對岸口音的上班族像是來商務旅行,另外一大桌則是打扮得很有渡假風格的日本家庭,因為上個行程的關係快一點才吃午餐,但一樓與地下室其實幾乎都坐滿客人,照片是離座時拍的所以空曠了不少,稍晚因為到了午茶時間,漸漸有單純來喝咖啡飲料的客人進來了,只是這裡還是早午餐定位的餐廳,因為營業時間只到六點啊!

瞄到服務人員上菜時的"氣勢"就被這一大盤給驚呆了,滿滿的季節綠葉沙拉裡各種食材應該超過十幾種!隨餐會附上咖啡或紅茶,也可以加價換其他飲料,我們選了光合箱子與法式脆皮女士兩款,前者主菜有優格盅搭配麵包與香腸、有機蛋,而且蔬菜更多,但後者是我愛的起士火腿三明治,加上半熟蛋相當美味啊!

因為我很喜歡生菜,第一次吃沙拉覺得份量多到幾乎吃不完,最後我剩下了一根紅蘿蔔棒與紫生菜一片,真的盡了全力啦!

喜歡這樣一大盤早午餐的朋友快去訂位吧!

Daylight光合箱子 南京店  粉絲頁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02)2719-8851 營業時間 09:00-18:00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446 DSC00441 DSC00440 DSC00438 DSC00436 DSC00427 DSC00426 DSC00425

DSC0040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