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7.jpg

DSC07189.jpg

DSC07190.jpg

DSC07193.jpg

DSC07199.jpg

DSC07200.jpg

DSC07201.jpg

DSC07205.jpg

DSC07207.jpg

DSC07186.jpg

即使刻意避開雨天出行,常往基隆偶爾還是會遇到溼答答的天氣,春雨綿綿的日子裡,拜訪新開幕試營運中的咖啡店冬煦商行,店家還真如自帶小太陽般讓人心情愉悅!
 
位在正濱國小對面的冬煦是一幢空置已久的邊間二層老屋,過去曾當成學生宿舍,老闆表示這裡停車方便而且是整棟出租比較合適開店,我覺得老屋自帶的閒適氛圍,還有對面的盈盈綠意更是加分呀!尤其附近的白線都可以停車,這點真的比在街巷偏窄的鬧區找停車位省時省力許多!
 
目前試營運品項可能還會陸續增加,冷熱拿鐵都很優,點心則有自製司康讓空間裡充滿奶油香氣,店內蒐羅而來的各式老桌椅、處處可見的logo小物可以感受到店家投注的心力,留意細節的朋友會發現連貼招牌的紙膠帶也是特製,這個請插畫家特別繪製的咖啡人隨時隨地出現!
 
就像溫暖的冬陽一樣讓人喜歡,下次到基隆玩又多了一個咖啡店好選項了!
 
冬煦商行 官方IG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481號 (營業時間請參考店家I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179.jpg

DSC07208.jpg

DSC07212.jpg

DSC07214.jpg

DSC0721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