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20

DSC02899DSC02915DSC02955 DSC02953 DSC02941 DSC02926DSC02919DSC02923DSC02922DSC02900DSC02897 DSC02894DSC02911

身為起士控,注定我很難拒絕披薩這款食物,不過距離這次吃這家"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好像也隔了幾個月都沒吃披薩啦!

有段時間碰到的都是薄片餅皮脆脆的窯烤披薩,拿坡里式帶點Q感麵皮、火烤後帶豹紋的披薩也很受歡迎,這家製作成方形、客人選擇後才一片片剪下來的披薩是羅馬式,點單的方式很簡單,去櫃檯挑選後店家會剪下一份,回烤後才上桌!因為我也沒先了解用餐方式,所以一直以為是直接可食(例如下面有個保溫檯之類的),但其實製作時就預留了食材上桌前加熱的需求,很多料都是先鋪上的,像是布里起士,烤過後當然更香更好吃!

兩個女生點了三塊分食,其實一人吃兩塊大概也沒問題,只是我們還想去續攤喝咖啡吃甜點,所以保留了"食力"......

料放得很多不手軟,油與鹹度也都不算低,很適合來點氣泡飲料!天氣太熱這類食物比較沒這麼"輕食",分著吃比較不容易膩,店家上桌很貼心的已經分切成四塊,取食很方便! 

點了南瓜培根、火腿布里起士、另一款有菇的忘了名字,三種都不錯,應該是說,依每個人的喜好挑就最適合啦!

口味不錯,空間也設計得很有特色,不過可能是平日中午或是遇上颱風前夕的關係,整個午餐時間客人都不算多,我猜大家都想晚上來吧?喝杯啤酒感覺更搭! 

Square Pizza al Taglio 方 披薩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02)2751-7998 營業時間 12:00-22:00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905 DSC02910 DSC02909DSC02903 DSC02901 DSC02892 DSC0295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