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4

DSC01076DSC01108 DSC01107 DSC01106 DSC01105  DSC01101 DSC01098 DSC01091 DSC01090

台灣各地的火車站周邊都有些大小不同的景點、美食和小吃,但像宜蘭火車站這樣一出站就可以開始觀光的還真是太方便啦!

像是宜蘭火車站周邊的幾米公園廣場有很多大小不同的拍照景點,像是行李箱之類的配件因為觀光客太多常常受損所以上新聞的"向左走向右走",不過丟丟噹森林幾米星空列車就不用擔心,掛在半空中大家只能遠遠拍照呀!很壯觀呢!

綠草如茵的公園還是有陽光拍照最漂亮,夏天來玩真的快門按不停,熱了渴了還有個好可愛的白色冰淇淋小店可以休息!

早上九點就開門營業的冰淇淋店,被我們笑稱這麼早就吃冰真的太嗨,但帥哥店員說是因為觀光客都來得很早,而天黑周邊就沒有遊客了,所以他們是九點到半到六點營業,方便大家邊玩邊吃啊! 

夏蕾的冰淇淋有很多口味,不少在地農產品都充分運用其中,例如金棗、紅心芭樂、例如調入當地酒廠威士忌的威士忌巧克力口味,當然還有當令的水果,像是我這天吃的荔枝雪酪沒有奶製品,是清爽的甜美果香,很好吃!

看了臉書發現這個夏天夏蕾還進駐了蘭陽博物館,也到台北的京站設立臨時櫃位(至2015年9月2日),暑假裡應該就近再去回味一下我喜歡的水果口味系列! 

Chalet Gelato 夏蕾義式冰淇淋  粉絲頁 宜蘭市和睦路鐵道一巷27號 (宜興路與民權路交叉路口)  (03)933-3030

宜蘭喝咖啡  洋溢和風的神祕咖啡店‧頸鹿先生珈琲   老倉庫裡的美好光影‧CAFÉ SLOW TRAIN 小火車咖啡館   手工打造的咖啡小屋‧時光響響 二手書也是美好風景‧舊書櫃人文咖啡 , 宜蘭例行採買‧光宅238 cafe & brunch 剪存老時光‧合盛太平 Cafe story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088 DSC01087 DSC01080DSC01086 DSC01085 DSC01083 DSC01082 DSC0110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