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69.JPG

DSC00791.JPG

DSC00753.JPG

DSC00775.JPG

DSC00749.JPG

DSC00764.JPG

DSC00772.JPG

DSC00759.JPG

最近幾日都是大雨不斷,突然想起上個月濕濕冷冷的天氣裡造訪的這家甜點店.....

"藍秋手作甜品專賣部"的地址離士林夜市不遠,但是這裡其實不在熱鬧的地帶,幸好循著店家在臉書上的指引並不難找,而且人還未到,已經可以從飄出的陣陣甜香裡確定沒走錯!

老屋是長型格局,因為是邊間還多了側邊的幾扇窗採光,而且即使大半空間都留給了工作區,還是一點都不侷促,三月才剛開幕的藍秋跟 周末營業的秘巷點心舖‧canimama起司布朗尼專賣所 、 沁著桂花香的小巷‧某某甜點 Quelques Pâtisseries 一樣是經營網購甜點店開始,接著擁有實體工作室可以讓客人來取貨與現場品嚐,對於喜歡直接在店裡吃甜點的我來說,這樣的型態更有吸引力呢!

有些甜點店不提供咖啡僅提供茶品佐甜點,對於酗咖啡的人難免會覺得有些可惜,藍秋就沒這個問題,只是這天猶豫了很久挑了乳酪蛋糕卻不是特別愛,倒是友人很滿意她的脆糖檸檬蛋糕,我想下回有機會再來,最想吃的應該是生乳酪系列了!

很適合當成祕密基地的咖啡甜點店,還多了老屋子的懷舊氣息,去士林夜市逛逛前可以來吃蛋糕!

藍秋手作甜品專賣部  粉絲頁   台北市承德路4段277巷54號  0916261021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756.JPG

DSC00776.JPG

DSC00748.JPG

DSC00773.JPG

DSC00754.JPG

DSC00785.JPG

DSC00751.JPG

DSC0078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