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88.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很受歡迎的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加入滿滿冰塊,喝一口馬上透心涼,倒扣杯中會邊喝邊下降,所以每一口都能保有微氣泡的好口感,加上這款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是由天然蘋果發酵釀製而成,蘋果汁含量有17.5%,香甜的蘋果風味不但討喜,而且應該是因為果汁含量高,所以喝起來比各種熟悉的蘋果口味氣泡飲品都更好喝!不過雖然酒精濃度只有4.5%味道又香甜,還是建議不要貪快要慢慢喝喔!不然很快就臉紅紅啦!

DSC01283.JPG

DSC01291.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01403.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這家位在東區忠孝東路216巷、餐飲一級戰區的On Tap,之前路過也沒特別留意,原來內部裝潢是走英式酒吧風格,還有一整排的生啤酒機選擇超多,點了經典漢堡、燒烤花枝沙拉都好吃,當然大家知道這類西式食物最好的朋友是誰?當然是帶著氣泡又爽口的飲品為首選!像是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就超搭的!好不好喝試了就知道,因為去年夏日蜜還號召消費者參加兩款蘋果酒盲飲大挑戰,百人中獲得95%的偏好度!原因當然就是清爽又順口囉!

自己喝過後馬上明白為何受歡迎,因為經典的蘋果口味香氣十足,水果酒特有的甜美與微氣泡搭配一定特別受到女生喜愛,在家喝還可以加入些許檸檬汁,簡單的調和後更增添風味,還可以順道補充一下維他命C是不是很棒!

除了熟悉的蘋果口味,今年新推出了以蘋果酒為基酒、融入了莓果優雅、整個呈現可愛粉紅的"夏日蜜蘋果酒-莓果",也是搭配任何美食、輕鬆歡聚時暢飲的好選擇,除了鹹點,其實搭配甜食也很適合喔!像是我覺得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就很搭!下回午茶轟趴時要不要試試看呢?

DSC01294.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搭配美食↑↓最適合,尤其香噴噴的薯條、烤物是微氣泡的好搭檔!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01403.JPG

對了對了!在On Tap點了這杯有趣好喝的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不要忘記熱情合照一下!因為4-5月只要拍照、打卡上傳自己與Somersby Crush 夏日蜜蘋果酒的照片至個人塗鴉牆(隱私權要設為公開喔),記得標記 #SomersbycrushTW,每周都會抽出夏日蜜海灘組(詳情請見 https://goo.gl/6i1UHb )!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396.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DSC01312.JPG

DSC01390.JPG

DSC01392.JPG

DSC01309.JPG

新推出了以蘋果酒為基酒、融入了莓果香氣的"夏日蜜蘋果酒-莓果"口味↓,冰透後倒入杯中加入些許檸檬汁與滿滿的冰塊是我的私房喝法!炙熱的午後來一杯清涼到底!

DSC01641.JPG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