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41.JPG

DSC04469.JPG

DSC04472.JPG

DSC04545.JPG

DSC04481.JPG

DSC04485.JPG

DSC04487.JPG

DSC04495.JPG

DSC04506.JPG

DSC04513.JPG

DSC04518.JPG

DSC04526.JPG

前幾周的假日午後托好姊妹的福訂到了位,可以一訪泰國菜私廚 "Mama thai 11"!我曾上過主廚阿泰老師的泰國料理烹飪課,知道老師不只是廚藝好,而且對道地風味很有追求,所以這早早訂下的約會超讓人期待!

私廚有兩個時段可訂位,除了晚餐,就是這天吃的、名為"下午餐"的時段,師傅解釋這"泰式下午餐"的內容有些像是午茶再加上早午餐,甜、鹹點兼具,因為在泰國午餐通常吃得簡單,留著胃口好好享受下午餐!

所以我們可是做足準備,空著肚子來!

既然是下午茶時間,當然也會有自選飲料,泰國奶茶、很清爽健康的木橘茶或是來瓶啤酒也可以,首先上桌的是甜點"香蘭卡士達",配上蒸吐司與烤麵包,是個甜蜜的開場!

搗青芒果絲酸辣開胃,比青木瓜絲更多了一重迷人香氣,搭配的是烤大蝦與蒸糯米,是涮嘴的新體驗!蒸糯米的吃法是舀一口後趕緊蓋上免得米飯變乾喔!接著是北方香料香腸,泰國風味的香腸以高麗菜、薑片與鳥眼椒同吃,東尼可是把師傅說很少人吃完一根的鳥眼椒全部吃光了!(他表示:很過癮啊!)

接著是東北酸辣肉末,伴碟一樣有著許多生菜,其中"香柳"的味道好特別!也是我們第一次嚐到!最後一道鹹點是烤香草雞腿,配上滋味豐富的沾料實在美味!而以甜點開場也以甜點結束,最後上桌的是芒果糯米,好久沒吃到這道甜品,好好吃啊!

豐富美味的餐點與份量遠超過我們對下午茶的想像,該說是晚一點吃的午餐正餐才對,尤其用餐空間很舒適,這天只有我們一行四人,真的好好享受了一個美妙的泰式午後呢!

 Mama thai 11 台北市遼寧街45巷11號3樓 (02)8773-2511 全預約制私廚,訂位請查看粉絲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536.JPG

DSC04543.JPG

DSC04551.JPG

DSC04552.JPG

DSC04479.JPG

DSC04474.JPG

DSC04557.JPG

DSC04477.JPG

DSC04554.JPG

DSC04473.JPG

DSC04560.JPG

DSC0454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