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87.JPG

DSC07595.JPG

DSC07585.JPG

DSC07583.JPG

DSC07581.JPG

DSC07576.JPG

DSC07580.JPG

DSC07565.JPG

DSC07564.JPG

DSC07549.JPG

DSC07553.JPG

DSC07554.JPG

DSC07556.JPG

當媽媽後時間壓縮得厲害,雖然感興趣的咖啡店跟餐廳還是會找時間去嘗鮮,留下的食記相對就少了,但很喜歡的店還是希望會盡量留下紀錄哪.....

上個月飛深圳前去吃的Sugar Pea就是還想再訪的店,但是生意很好我想訂位會越來越難!

全白裝潢還有個溫室用餐空間,一開幕就是網紅網美的熱門打卡點,但是餐點也絕不馬虎!這天點了"墨西哥辣烤雞肉"像是一大盆沙拉,裡頭有著不柴的烤放山土雞雞胸肉、冒著芽的紅藜麥、煙燻黑豆、玉米、費達起司、烤紫洋蔥、甜椒、聖女番茄莎莎醬、酪梨、還有香菜,整個調味我好愛,但看得出來是非常健康的低醣高纖,另一道鬆餅小漢堡也很好吃,以鬆餅代替麵包,熱呼呼的漢堡排、巧達起士跟太陽蛋,傳統風味也有截然不同的口感!

其實這天有點狼狽的開頭,一切起源於我對"停車位不難找"的認知有誤(因為停車運一向不錯加上東尼很會找!)

正好在附近繞過去問了工作人員有位,眼看最後點餐期限將至,就讓東尼去停車我先入座,想不到附近的停車場竟然全滿!這一繞半小時,餐都上桌了!有點後悔怎不停好車一起過來,正當我有點苦惱要不要打包走人的同時,他帶著寶寶終於到了!呼呼.....

我猜這種局面說不定很多另一半會不高興,但停車EQ極高的東尼一坐下來還是開開心心的吃起晚晚的午餐!霎時我有點感動(我嫁的這個人脾氣有這麼好啊)!

餐後點了來自台中Mojo的咖啡豆製成的冰美式,這天錯過甜點覺得可惜,但其實已經吃得夠飽足開心了!台北類似風格的餐廳讓我想起 人氣蔬食秘巷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迷人的蔬食餐廳與麵包店!MiaCucina的Miopane ,不過這兩家都是蔬食喔,喜歡來點蛋白質又想要吃得清爽健康,這家Sugar Pea值得一試!

電話訂位不易,人在附近想碰碰運氣,建議可以挑平日餐期結束前、例如一點半、兩點左右直接前往詢問有無空桌!若撲空就買個法朋平復一下心情?!哈

Sugar Pea  粉絲頁   大安區仁愛路4段300巷20弄16號  (02)2325-6188  與法朋同一條巷弄,試賣期間周一周二公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68.JPG

DSC07574.JPG

DSC07593.JPG

DSC07570.JPG

DSC07594.JPG

DSC07590.JPG

DSC0757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