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17.JPG

DSC01575.JPG

DSC01521.JPG

DSC01523.JPG

DSC01538.JPG

DSC01540.JPG

DSC01537.JPG

DSC01549.JPG

DSC01547.JPG

DSC01568.JPG

經過幾次迪化街巷內的這家幻猻家珈琲都沒有營業,好奇心驅使,上官方臉書搜尋一下才知道一直都在"準備中",之前八月試賣三天後又休眠,直到上周日終於試營運一天,正好周末有時間便來探探新店!

懷舊復古中透著迷人的深鬱色調,是個讓人很想好好挑本小說沉浸其中的空間!(那天拍的、IG上的焦糖布丁)

但就只有一天,又開始三天休息,連假前跟很久沒見的一位妹妹約,覺得她也會喜歡,就跟她約來這兒了!順便補拍些照片!

二訪除了喝咖啡,也有餘裕好好端詳這幢老屋,體會一下店家的溫暖親切的服務,看來準備的時間或許是拉得比較長,但細節部分的確是更完善了,像是有很多本藏書我都想讀的書櫃、捨乾燥花而是處處點綴了綠意,餐點甜點的點單選項也不少,在在都讓這兩層樓的新開店更讓人喜歡了,只是兩回造訪嘗到的布丁我好像比較喜歡第一次吃到的,也許配方還在調整中,應該慢慢就會固定下來吧?!

對了,奇異又讓人多了很多想像空間的店名:"幻猻家"是源於一種中亞的動物叫"兔猻"但牠不是兔也不是我想像中的"猴猻",而是貓科動物!有興趣大家去谷歌一下!哈

幻猻家珈琲 Pallas Café 粉絲頁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  (02)2555-6680 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詳粉絲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567.JPG

DSC01554.JPG

20171001_145551.jpg

DSC01548.JPG

DSC01541.JPG

DSC01539.JPG

DSC01535.JPG

DSC01527.JPG

DSC01528.JPG

DSC01529.JPG

DSC01531.JPG

DSC0153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