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四天到了泰絲博物館、大皇宮、臥佛,又到了黃昏的時刻,行程如此充實,也讓我們有點累了,想回到飯店沖個澡再用餐,想不到在車陣中堵住,索性先到唐人街買買林真香,東尼愛的辣魷魚十分夠味,採購完畢繼續向前!

不料,第二個"美麗的錯誤"出現,司機將我們想去的Chitlom聽成Silom,幸好我記得這家廣受香港旅客好評的BODY Tune,就在沙拉當Saladaeng站,讓司機放我們下車,乾脆鬆弛筋骨!

這家極簡風格的店家很乾淨也很舒服,櫃檯人員英文說的很好,完全可以讓觀光客溝通無礙,當然啦,如果英文跟Tina一樣糟糕,又另當別論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享受完兩小時按摩,飢腸轆轆的我們到附近這家Nooddi吃麵去,這家連鎖店賣各國的麵條、米粉、甚至連義大利麵都有,我又點了冬蔭功湯加泰國泡麵(媽媽麵),東尼還是繼續點他的辣炒媽媽,簡單飽足的一餐,接著逛逛百貨公司,回飯店好好休息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