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1.JPG

DSC04472.JPG

DSC04467.JPG

DSC04441.JPG

DSC04443.JPG

DSC04444.JPG

DSC04446.JPG

DSC04451.JPG

DSC04454.JPG

DSC04456.JPG

DSC04459.JPG

DSC04473.JPG

雖然現在買什麼都很方便不一定得跑一趟,但我習慣一段時間就會順路到迪化街採買就像散步逛老街,反倒是靠近過年人太多就不一定成行,想跟喜歡吃日式點心的朋友推薦這家滋養,怕農曆年前人潮變多,反而失了現在的悠閒,所以提醒自己快分享一下!

幾年前很難想像如今的迪化街一段變得如此熱鬧,那時鐵門拉下的比開門的店面多,特別走到底可能是為了江記華隆跟李亭香!

現在多了許多文創小店、各式餐飲也紛紛進駐,比較特別的剛開幕不久的滋養製菓、門口掛著滋養豆餡舖這家和菓子店!

其實原址在南京西路的滋養,是開業超過六十年的老店,因為長輩喜歡吃這類甜蜜蜜的日式紅豆點心,世運跟這家滋養的點心都很常出現在家中,兒時滋養還有一味核桃咖啡蛋糕也很美味,記得賣的品項跟傳統西點麵包店差不多,前幾年重新裝修變得很漂亮和風更濃,怎知這次壯士斷腕直接結束了老舖,重新在迪化街開了新店!

雖然不知道箇中原因,對於這個決定我覺得佩服,畢竟連圓環都拆除的今天,那一帶始終人氣不是太旺,而迪化街卻是越來越受觀光客青睞的老街區,又或是東尼說的:為了下一個六十年吧!?

我喜歡的咖啡核桃蛋糕沒有了,留下來的品項都是大多是日式風格的和果子,而且寬闊的店面還準備了優雅的茶席,雖然目前尚未開放,不過以後可以一邊喝茶一邊吃甜點,感覺很棒哪!

現在門口可以點一份現烤的最中佐林華泰特製的台灣紅茶,只要銅板價50元,在騎樓長板凳上歇歇腿喝口茶補充熱量,回家前買了草莓大福跟泡芙,雖然還有點想念其他老味道,不過新風貌也很不錯,以後例行散步又多了一個採買點了!

滋養製菓 滋養豆餡舖 粉絲專頁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47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458.JPG

DSC04462.JPG

DSC04463.JPG

DSC04464.JPG

DSC04465.JPG

DSC04466.JPG

DSC04469.JPG

DSC0447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